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

馬航客機事件的反思

在失去聯絡的前一秒...他們看著的...會否是這樣的景色...?


一架咁大的客機 就這樣 說消失便消失
起初我只聽說有架飛機找不到,還以為是軍機,可能有什麼不知名國家又在做小動作,便不以為意
誰知,是一架搭載239人的客機
看看網上新聞報導,有的寫著馬航MH370班機離奇失聯、發現疑似馬航殘骸、馬航搜救協調一團糟、馬航迷蹤進入第320多國齊搜救...

更深刻的是看到,有報導說當中一個一個的生命,有著不一樣的生活...
有一家五口難得去旅行的,一概失蹤...
有正盼望著見未婚夫的,下落不明...
有個弟弟...還在說...“電話回復的是,撥打的用戶暫時無法接通,只要不是關機,我都不死心。”

自己本來也只是一貫的想法...真可憐的意外,真的要珍惜生命呀..

但今天自己有了另一個看法...



今天我們的GPS有多強勁? 你只需按按手機,衛星便能檢測到你的位置
小至一個人都能找到,這麼大一架飛機找不到嗎?
國與國之間,一架什麼型號的飛機進入了他國的領空,我想大概10分鐘內都已經被偵測出來了?

239人,239條生命...這告訴我們什麼呢?
假如我的親人在客機上,我也絕不相信這麼大一架客機會消失得無影無蹤
到底是意外始終難避免,還是神叫我們要看清楚...

你該知道,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。因為那時,人要專顧自己...

利益、生命、金錢、愛..

盼望我們都能看見、能成為決心跟從神、看見生命真象的人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