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

新工新作


今個星期開始新的工作,這份工作是神為自己預備的^^
還記得interview那天,自己帶漏了所有證書的證本,
HR姐姐話︰吓? 咪提左你帶囉 你淨係帶COPY黎?!
Fion: er....唔記得左...(心裡面: 其實d copy都係臨出門口醒起好似無send過d cert去..
見有一疊就拎左,當中有D CV無寫都夾埋落去=v=" 好在出門口前有聲音提醒 感恩!)
還有忘記了畢業證書、身份證影印本...
呀...好在還有身份證XDDD

無論如何 我表現其實也不好,我也明說自己是有腳傷的,打字考試又慢過人
但我心裡面很清楚知道一件事,就是無論我來這裡工作、或是去別的地方,都必定有神要我學習的、都必定有Yahweh同在,所以平平安安地去了=P
結果是早上見工下午電話通知請了我
新的工作,是坐在最後的位置、天天走窄路、很寬闊、資源豐富的座位,還有預備要來的新電腦,新的分隔板…當然還有教會姊妹做同事!
這一切一切都實在叫我驚訝神的預備是給我這麼大的鼓勵

在開始工作不是很久,很清閒的時間,希望能好好安排,讓神給我的都不會白費!
弟兄姊妹跟我說,會不會是你在教會太忙碌所以神讓你工作上可以清閒些XD
哈哈,反而我覺得神教我的,是學習安排好時間、學習要悶
記得肢體分享提及過,看神的話語、釋經,很多時也未必會看見一個很明確的成果
但學習悶、即使未能得到什麼也在神的話語上努力、忠心,神必鼓勵


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