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

真正愛神的人

三位一體成立後,反對三位一體教義的人被審判為異端,有的被直接處死或者死於火刑...

今天,我們面對著的,仍是你不信三位一體就是異

記得牧者說的一句話,他說,不論是信三位一體、或獨一的真神,都不等於你是真正愛神的人


一直很想問一個問題,假如你的弟兄姊妹,有一天犯罪了,你選擇的,是立刻把他處死,還是像主耶穌對待行淫時被拿的婦人 「我也不定你的罪。去吧,從此不要再犯罪了!」
若大家也是效法主耶穌基督跟從神的人
三位一體成立後,反對三位一體教義的人被審判為異端,有的被直接處死或者死於火刑...
這是什麼?

諷刺的是正是這些人把主耶穌變成了第二位格的神

「在天上地下,我要顯出奇事,有血,有火,有煙柱。
日頭要變為黑暗,月亮要變為血,這都在雅偉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。

到那時候,凡求告雅偉名的就必得救;因為照雅偉所說的,在錫安山,耶路撒冷必有逃脫的人,在剩下的人中必有雅偉所召的。」(約珥書2:30-32)


求告雅偉的人在哪裡呢?

我相信愛神的人,不可少的便是透過聖經
「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,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,這就是永生。」(約翰福音17:3)
真真正正的認識雅偉神和主耶穌
聖經裡 - 主耶穌基督 和 基督耶穌 也有分別

我只感恩基督門徒福音會裡,我們雖然只是平平凡凡的人,但因有著對聖經、對神的話語一字一句也十分認真的牧者、導師們,叫我們也在神的話語上不敢鬆懈

到那日,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,你們在我裡面,我也在你們裡面。
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,這人就是愛我的;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,我也要愛他,並且要向他顯現。」(約14:20-21)


弟兄姊妹們加油! 不論是哪裡的教會,我們都要成為真正愛神的人呢!

Picture from xanje.com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