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

詩歌分享 - 愛中相遇


愛中相遇 - 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專輯(19) 這裡有榮耀

[Verse 1]
每一天渴望與祢在愛中相遇 
再一次將自己完全地獻給祢
唯有祢是我的喜樂和力量
我甘願捨棄一切跟隨祢

[Verse2]
每一天渴望與祢在愛中相遇
再一次降服在祢大能榮耀裡
唯有祢是我的良人和恩友
我願意一生敬拜榮耀祢

[Chorus1]
將我全人獻上當作活祭
以清潔的心
單單事奉祢
願祢旨意成全在我的生命裡
求聖靈更新
掌管我一生

[Bridge]
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祢
在愛中遇見祢
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祢
榮耀中敬拜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詩歌第一句就已經溶化了我的心,
有時候靈修總是像日常要做的事情之一,要很艱難才能擠出十五分鐘來安靜禱告
有沒有看每天都是與心愛的神約會、相遇的時間呢
又有沒有全然獻上,真的沒有為自己,單單為神的事,獻上一切,包括時間、心思、意念呢

總覺得現在福音傳得太便宜了,真正走窄路的人、不多

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,天國是努力進入的,努力的人就得著了。 (太 11:12 )

感恩神是把我帶到基督門徒福音會,真正一同走窄路的同路人
努力在神的話語上下苦功、努力彼此相愛、快跑跟隨我們天上的父 - Yahweh(希伯來翻譯: 雅偉)神

面對著網上很多不真實的攻擊,只求神掌權,屬神的人、Yahweh父神和主耶穌必認識他們,願每天都與我們天上的父,在愛中相遇、盡心、盡性、盡力愛Yahweh─我們的 神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