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

買樓

實在太有趣

耶穌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人為 神的國撇下房屋,或是妻子、弟兄、父母、兒女,沒有在今世不得百倍,在來世不得永生的。」
(路18:29-30)

有趣的地方在於耶穌說話的次序

人為 神的國撇下房屋...... 第一個講的就是房屋

令我想起自己曾經也是以 - 能買一間有電梯的樓比媽媽為人生目標

那個傻瓜拿著計數機在媽媽身邊擾擾嚷嚷,計緊要幾多人工幾多年先買到樓的記憶還很深刻
哈哈

今天在很多人仍然為買一間"房屋" 而花很多很多很多很多...很多!時間 去工作去賺錢去籌算

結果... 只是好像奴隸的生命 而"房屋"的價格也是愈升 愈追不到

還幸神叫我們看見

創1:27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,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。

我們有雅偉神的形像, 我們該過的是神的兒女 - 王子公主般的生活, 也是將來盼能承受產業、與基督同作王的




奇妙的是當自己真的撇下房屋、沒有再注目在工作、薪金上,把心專注在神的話、神的事上,學習主耶穌基督付出的生命,那些本來令人憂慮的事,都不再是憂慮,要工作 卻也是自由的,都不用擔心, 我知道一切都是雅偉神的恩典


願我們都能看見,神是要預備我們作王的,不需要過奴隸的生活

忍不住又要share一次 XD
Mayday常常道出了人生的困難,是我們都在面對的
但出路只有一個
就是約17:3 認識你─獨一的真神,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,這就是永生。
獨一的真神 - Yahweh(希伯來文) (中文譯: 雅偉/雅威)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