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

服侍的學習

這次復活節營,很感恩神給自己機會在音樂晚會能學習彈琴服侍,其實...我心裡真的湧出一份感動、卻又恐懼戰兢

記得中學時,有多後悔自己在小五時放棄了學琴,希望能再學琴的想法一直沒有離開過,直至在教會裡,看到司琴的弟兄姊妹,既欣賞又羨慕,心裡也很想自己能彈得一兩首,總覺得自我感覺良好,但心裡也有聲音提著自己,若你是學琴為了榮耀自己的,便不如不要學了

那時,我向神作了一個禱告,盼望每一個音符,都要是為神而彈!

這個小小的心願,竟然真的達成了!神又在我的生命中行奇事了!

昨天主日祟拜,透過弟兄分享、牧師的教導,提到主耶穌為我們釘了十字架,為我們帶來了各樣的恩賜(弗 4:8 所以經上說:他升上高天的時候,擄掠了仇敵,將各樣的恩賜賞給人。),所以當我們盡心竭力作主工時,神就透過主耶穌基督把恩賜賞給我們

剛巧之前讀經時看到

4:10 摩西對雅偉說、主阿、我素日不是能言的人、就是從你對僕人說話以後、也是這樣、我本是拙口笨舌的。

摩西提及了不少次自己是笨口拙舌的,就好像自己也常常覺得我做唔到、沒信心
甚至他竟叫神找別人(新譯本:摩西:主啊,請你差派你願意差派的人)

4:11 雅偉對他說、誰造人的口呢、誰使人口啞、耳聾、目明、眼瞎呢、豈不是我雅偉麼.
但神說,造你的是我

我能不能帶著這份信心、這份盡!雖然是不行、沒經驗、沒能力 什麼都沒有 但有的是神
就這樣去服侍神呢?不一定是音樂,更多的是以愛去服侍、以神的話語服侍⋯⋯

看見教會中弟兄姊妹單單一個盡的心 往往化腐朽為神奇⋯⋯ 

雅偉父神啊 我能為祢做些什麼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