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

創意插花藝術 - 仰望天父的憐憫

Ceci姊妹插花 - 仰望天父的憐憫

坐在天上的主啊,我向你舉目。
看哪,僕人的眼睛怎樣望主人的手,使女的眼睛怎樣望主母的手,
我們的眼睛也照樣望雅偉─我們的神,直到他憐憫我們。

(詩篇123:1-2)

紫色的風鈴 代表著神的憐憫、恩典

粉紅色的非洲菊、白色的繡球花、果子
代表著我們 願我們是聖潔的、活潑的、結果子的
像僕人、使女般仰望著雅偉我們的神

 每次提及這節經文,總想起一首著名詩歌

<<得見你面>>

生命如雲霧     日出日落時光流逝
思慮和愁煩     重壓在我心頭
捕風與捉影     歲月一去不回頭
不再猶豫         我要去到父面前*
求賜我勇氣     仿效如雲彩見證人
能拋開纏累     放下一切重擔
安靜我心靈     來到施恩座前求
不再猶豫         我要去到父面前*

*副歌
直到見你面     在你榮光裡
更新改變         成為你兒子模樣
直到見你面     在你榮光裡
更新改變         尋得見生命真象

橋段
如僕人仰望主人的手
雅偉父神        我心仰望你
如使女仰望主母的手
雅偉父神        我心等候你

MP3 from 福音電台得見你面

謝謝姊妹插花提醒
實在愈來愈多重擔 
很容易叫人氣餒、迷失

但當我們定晴仰望雅偉神、等候祂
不再著眼於事情為何發生
而是謙卑在神面前 看看神有什麼心意、教導
正如詩歌所說
纏累、重擔應不能再綑綁我們
願我們能到父面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