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

火熱

2013又過去



這紮根的一年 很虧欠總是覺得不夠好不夠進步
但Yahweh神給的恩典 總是充充足足 永遠超乎自己所想所求 
每次都是我有一點小心願時 神就已經預備好 最難忘是那個咖啡機 
神又再次提醒自己 祂的話語是真真實實的 只要我們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 萬事都互相效力 
不可能成為可能 我們所需要的 就在最perfect的moment出現
撒上16:13 撒母耳就用角裏的膏油、在他諸兄中膏了他.從這日起、耶和華的靈就大大感動大衛.撒母耳起身回拉瑪去了。

撒上17:26 大衛問站在旁邊的人、說、有人殺這非利士人、除掉以色列人的恥辱、怎樣待他呢.這未受割禮的非利士人是誰呢、竟敢向永生 神的軍隊罵陣麼。

面對巨人哥利亞,他的反應是:這是誰,竟敢向永生神的軍隊罵陣
他的反應竟然不是害怕,怎能有這種力量、勇敢呢?

豈不是神的靈感動大衛,使他成為一個為神火熱的人嗎?

2013年的最後一天見證著6位朋友,以新的生命進入2014年,
神必定很樂意以祂的靈大大感動我們每一個,為神火熱,有大衛這種倚靠神的火!

2014年了
在基督門徒福音會浸禮至到今天,剛剛是3年了,

我經歷到的、看到的,是一個個因著神的恩典,在神的話語上努力不懈,一絲不妥協的神的僕人,
在這個充滿標籤、冷漠的世代,繼續火熱,將福音帶給不同的人。
今年也是一樣 盼望我們把神托付給我們的堅守著,與基督同心 — 高舉Yahweh的名!

提後1:13 你從我聽的那純正話語的規模、要用在基督耶穌裏的信心和愛心、常常守著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努力啊!

    尹佬︰http://keithholytoyahweh.blogspot.hk/

    回覆刪除